close

一般來說經由旅行社訂馬爾地夫的人們會精選一個渡假村搭水上飛機🚁,或是有渡假村的優惠活動但是都只能呆在一個島嶼上;不要懷疑有住一晚眼睛張開就二十幾萬台幣的一島一飯店,甚至有LV集團去開的白馬莊園渡假村都價格不斐。

所以亞菲娜才說可依個人需求去找自己的渡假村了,但是經由中國的交換學生口中說:再美的一個島嶼呆上一個月就⋯⋯⋯⋯⋯⋯好山好水好無聊XD必盡一天就可以逛完一個島嶼。

渡蜜月才比較建議一島一飯店都呆在一個島,你眼中只有我丶我眼中只有你~哈哈!

而我們當然是選擇了比較年輕人的玩法,多跳幾個島嶼嚕~

所以我們前面玩的是1.馬富施島(居民島)2.泰姬媚力島,今天的活動是去第三個無人島野餐+浮潛+第四個康杜瑪島,go~

今天的遊艇一樣到馬富施島的碼頭來接我們

到無人島🏝️野餐,前天晚上我們溜去了居民島上的雜貨店;買了當地的特色飲料、零食,做為今天野餐的準備

   

 

無人島🏝️的野餐只供應三明治和果汁,其他是我們自己帶來的;但是已經很足夠了,因為下午要下海不適合吃太多。

   

 

   

 

 


 

  

  

  

結束了無人島🏝️行程

  

接我們的遊艇來了,這看似淺灘的沙灘在深一點就即腰了;此時發生了慘劇,亞菲娜的白色肩包整個浸水。我的I phone整個泡水(漂亮我所有的珍貴照片全在裡頭,只好一直安慰自己回台北找修手機的店家救救看;反正還有帶類單眼相機Sony a5000還可以拍照📷,整個想哭哭)

   

     

我們漸漸離開無人島🏝️,被載到大海上

 

來蜜月自助旅行的夫妻 ,二個人有共同的旅遊喜好;真的超級幸福💕sweet 

好希望他們可以看見我的文章,可以看到留存在我這替他們拍攝的照片

大家開始著浮潛配備

   

    

拿水瓶的這位先生,🤮的亂七八糟;這就是在無人島時亞菲娜說的別吃太多東西

不要笑我的浮潛面罩,它非常好用;不用傳統咬嘴(不舒服)可以自由在面罩𥚃呼吸,空氣會從頭上像天線寶寶的管子進出。可以敞徉大海~哈哈😄

 

借圖~因為我的手機本來有要加裝防水殼,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所以沒有海底世界的圖片,不過我們真的有找到海龜喔!

玩完浮潛,遊艇就載我們去渡假村嚕~

此時此刻好想念平穏的陸地

   

渡假村在房間內非常貼心的用康杜瑪樹葉寫著貴賓的名字

    

曬乾我浸泡在海水的包包  

  

 

      

這個洗澡的地方是露天的

  

    

 

把泡了海水的台幣和美金拿出來曬乾

  

晚上🌃睡覺要用的黛珂保養

  

冰箱的這些飲料都是汽泡水,這個國家🈲️止酒類

  

我們在居民島先買好了水果和零食,放在行李箱內

  

  

  

貴重的物品鎖在保險箱裡,就可以去做日光浴了

我們入住了二種房型~這個是沙灘屋房型    

                 


      

   

             


   

              

龍蝦血製成的湯,鹹鹹的;挺好喝的

我的前菜是日式料理的龍蝦生魚片,非常細膩的口感   

   

      

我們的龍蝦大餐

          

漫步在夜晩的渡假村,非常愜意

 

  

回房好好休息

隔天我們改去住水上屋

   

                 

這個渡假村是我挑選的比較現代整潔年輕的布置

   

                 

   

自助式早餐

我們三個女生會不會有些太誇張~哈哈




         


    

可愛的服務員      

       

       

   

                 

   

 

   

               

   

 

我就是那種瘋狂的靈魂,從台北帶了彩虹天馬到馬爾地夫玩

   

  

晚上🌃帶著麵包丟在水裏就有大批的🐟過來陪你玩

              

是不是很好玩呢?

   

         

   

             

這裏居然吃得到蓮霧這種水果   

   

  

   

         

  

最後一眼是彩虹🌈中的美景

可愛的船員帶著我們去追逐彩虹

再見~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