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朋友用了微信支付轉帳給我

但是我發現我之前的微信錢包要求我綁定大陸銀行卡,想想~太棒了!之前已經辦理復邦華一銀行卡,讓我來綁定銀行卡吧!

(如愈知道2019如何辦理大陸銀行戶口,請看亞菲娜上篇文章中介紹)請往下滑到文章末尾就可以找到

  

進行到手機號碼時,我卡住了

因為當時辦理登記手續時,我用的是台灣的手機號碼

WeChat Pay 綁定手機號碼,限大陸手機門號

  

這時候在微信搜尋易博通,它可以買得到一個大陸的手機號碼

 

它可以收到短訊

買到號碼之後,打到富邦華一的客服專線電話

 

客服人員會簡單的問幾個問題,就會在缐上替你原台灣手機號碼更改為大陸手機門號

24小時之後,輸入新的大陸手機門號就可以綁定了

亞菲娜珠寶在你(妳)❤️中無可取代

看完文章,請替亞菲娜按👍🏻哦!

歡迎FB搜尋亞菲娜珠寶,加入亞菲娜珠寶粉絲專頁😊分享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菲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